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祥瑞水木年华湖上项目部卸料平台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祥瑞水木年华湖上项目部卸料平台施工组织设计2.3平台结构
卸料平台长4.0m,宽2.0m,外面两侧均搭设1.3m高的钢管护栏,靠外侧采用活动式工具门,在两侧靠近平台的底部设置0.2m高的挡脚板。在平台底部满铺50mm厚的木板,平台底架由[14b、[10号槽钢制作。把平台所受的铅垂力传递给建筑物,在建筑物与平台连接处,用角钢焊制-个限位卡,安装时卡在建筑物外边,把平台因受力而产生的侧向力传递给建筑物。所有平台构件与建筑物接触处均加垫橡胶垫,以降低荷载的冲击影响。
2.4卸料平台与建筑物的连结
卸料平台搭设在同层楼板上,内侧安装在梁板上,外侧采用钢丝绳将平台吊环和建筑物上预埋的吊环连接牢固,把平台所受的荷载全部传递给建筑物。
第三章 强度验算

查表可得,50厚木板自重400N/m2,次梁[14b号槽钢167.3N/m,平台表面积2.0×4.08m2,钢丝绳采用6×37、直径为15mm的钢丝绳。
1:侧梁计算:按构造侧梁[14b号槽钢长4.0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