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创景药业有限公司厂房建筑设计施工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896.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创景药业有限公司厂房建筑设计施工图纸

创景药业有限公司厂房建筑设计施工图纸
6.1 地下室防水

6.2 屋面防水
6.2.1 屋面防水工程执行《屋面工程技术规范》GB50345-2012和地方有关等规定。
6.2.2 本工程的屋面防水等级为Ⅰ□,Ⅱ□级(重要建筑和高层建筑及倒置式屋面Ⅰ级,-般建筑Ⅱ级),做法详"工程做法表。
6.2.3 屋面做法及屋面节点索引见建施屋顶平面图”,防水材料的厚度需满足GB50345-2012第4.5.5,4.5.6,4.5.7等条文要求。
6.2.4 屋面排水组织见屋顶平面图,内排水雨水管见水施”,外排水雨水斗、雨水管采用UPVC,除图中另有注明者外,雨水管的公称直径均为DN110。
6.2.5 屋面柔性防水层在女儿墙和突出屋面结构的交接处均做≥250高的泛水;屋面转角处、檐沟、天沟、竖向和横向落水口周围及屋面设施下部等处均须增设附加层(涂膜加聚酯无纺布或化纤无纺布)。
6.2.6 出屋面管道或泛水以下穿墙管安装后用C20细石混凝土填实。管部周围与找平层及刚性防水层之间留凹槽嵌填密封材料,管道周围的找平层须加大排水坡度并增设柔性防水附加层。落水口中心周围500范围内坡度不小于5%。
6.2.7 找平层应做分格缝,其纵横间距≤4000,缝宽20用密封材料嵌填,缝深为宽度的0.50.7倍,分格缝宜设于结构支承端,嵌缝基面应涂刷与密封材料相配套的基层处理剂。密封材料底部应设置不粘接或粘接力弱的背衬材料。
6.2.8 配筋细石混凝土与女儿墙交接处留20宽缝隙并嵌填合成高分子密封材料,板中留分隔缝间距<6m,缝宽20,钢筋网片断开,内填密封材料.
6.2.9 屋面上的各设备基础的防水构造见节点详图。
6.2.10 屋面工程施工必须符合GB50345-2012第5.1.6等条文要求。
6.3 种植屋面防水处理

6.4 其他部位防水处理
6.4.1 卫生间等有上下水设施的房间楼地面标高,低于楼层标高15,以斜坡过渡。找坡1%坡向地漏。
6.4.2 上述房间设聚氨酯防水涂层(二布三涂)2厚,由地面上翻墙面高度≥250,住宅的卫生间墙面防水做至楼板底。
6.4.3 凡管道穿过此类房间地面时须预埋套管,高出地面30,地漏周围,穿地面或墙面防水层管道及预埋件周围与找平层之间,预留宽10、深7的凹槽,并嵌填密实。
6.4.4 管道井检修门位做混凝土挡水槛,其高度100或同踢脚。
6.4.5 穿过外墙防水层的管道、螺栓、构件等宜预埋,在其周围留凹槽(10×10),外墙门窗洞口外侧金属框与防水层及饰面层接缝处应留凹槽(5×7),所有凹槽均须嵌填密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