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东]学校综合楼建筑安装工程预算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xls文件2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广东]学校综合楼建筑安装工程预算书

[广东]学校综合楼建筑安装工程预算书文件目录:
招标文件.doc
安装部分.xls
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意见单.doc
土建部分.xls
目 录

目 录--------------------------------------------------------------------------------1
投标邀请书--------------------------------------------------------------------------2
第一章 投标须知-----------------------------------------------------------------3
一、投标须知前附表--------------------------------------------------------------3
二、投标须知-----------------------------------------------------------------------6
(一)总则--------------------------------------------------------------------------6
(二)招标流程说明--------------------------------------------------------------6
(三)资格审查文件制作--------------------------------------------------------11
(四)投标文件的组成-----------------------------------------------------------12
第二章 合同条款---------------------------------------------------------------23
工程质量保修书--------------------------------------------------------52
第三章 技术条件(工程建设标准)----------------------------------------68
第四章 图纸及勘察资料-------------------------------------------------------70
招标图纸目录 (图纸另册)------------------------------------------70
(二)招标流程说明

1、踏勘现场
1.1 投标人应按本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3项所述时间和要求对工程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投标人应充分重视和仔细地进行这种考察,以便投标人获取那些须投标人自己负责的有关编制投标文件和签署合同所涉及现场所有的资料。一旦中标,这种考察即被认为其结果已在投标文件中得到充分反映。考察现场的费用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1.2 为方便投标人自行踏勘,招标人已在现场设置详细标记及说明,请投标人在自行组织对工程现场及其周围环境进行踏勘时详细阅读。
投标人根据招标人向投标人提供的有关现场的数据和资料,招标人现有的能被投标人利用的资料自行踏勘,招标人对投标人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负责任。
1.3投标人可为踏勘目的自行进入招标人的项目现场,投标人及其代表必须承担那些进入现场后,由于他们的行为所造成的人身伤害(不管是否致命)、财产损失或损坏,以及其他任何原因造成的损失、损坏或费用。招标人在投标人及其代表考察过程中不负任何责任。但投标人不得因此使招标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投标人应承担踏勘现场的责任和风险。

2、招标答疑
2.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包括招标图纸)中有疑问,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该项目专区凭密码进入并提交发布相关问题,进入专区的路径为:进入广州建设交易中心网站后,点击网页下方的“招标答疑”专区进入,再点击“切换至投标人”,通过项目编号或名称找到所需的项目,在2009年 3 月 1 日9:30至2009年 3 月 6 日17:00时的答疑时间内,点击“投标人问题列表” ,输入密码(密码为:XX,请投标人注意保密)进入到提问区域,并可以查看所有的问题以及无记名或匿名提出自己的问题。若已经超过答疑时间,则只可以浏览答疑纪要。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人将于本须知前附表第14项指定的时间前对疑问进行答复。
2.2招标答疑纪要将在2009年 3 月 12 日17:00时前于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招标答疑专区”该项目专区集中发布。答疑纪要将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视为签订合同和工程结算的依据。
2.3 若招标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有矛盾,以发布的答疑纪要为准。
2.4招标文件的澄清与修改
2.4.1招标文件发出后,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日前,招标人可对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修改。
2.4.2招标文件的修改将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专区上发布,招标文件的修改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
2.4.3 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均以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专区上发布形式明确的内容为准。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文件为准,投标人自行留意招标人(招标代理)发布的招标文件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
2.4.4为使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有充分的时间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考虑进去,招标人将酌情延长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具体时间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专区上将招标文件的修改、补充通知中予以明确。若专区上没有明确延长时间,即表示投标时间不延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