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国际大酒店商务会所配电照明施工图纸全套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0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国际大酒店商务会所配电照明施工图纸全套

小双拼的电器箱分布图
五、照明 1.本建筑的照明应选用节能光源、节能附件,灯具选用绿色环保材料。 2.各功能办公室采用节能灯,配电间采用节能高光效荧光灯; 卫生间及其他潮湿场所采用防潮型节能灯具 。 设计中所选用荧光灯具均采用高品质、节能型、高显色荧光灯管,灯具效率大于75%%%, 并配以高功率因数的电子镇流器,要求荧光灯、节能灯Cosφ≥0.95。 六、设备安装 1.除注明外,设备安装高度及方式详见设备表。 2.在淋凿防护0~2区内,严禁设置电源插座、配电箱(含照明开关)。在防护0~2区以外 的插座线路应避开在防护0~2区范围内敷设。与卫生间无关的线缆导管不得进入和穿过卫生间, 淋凿的线缆导管不应敷设在0、1区内,并不宜敷设在2区内。 3.图中所选用的的电源插座均采用安全型。
七、导线选择及敷设 1.室外电源进线选用YJV-0.6/1KV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铜芯电力电缆穿钢管引入。 进线保护管应采用壁厚大于2.5mm水煤气钢管(SC)。 2.除注明外,照明电线选用BV-450/750V聚氯乙烯绝缘铜芯导线,所有导线均穿阻燃型PVC管 埋地暗敷或沿墙.楼板暗敷。若二次精装修,吊顶内应采用壁厚不小于1.5mm钢管。 3.混凝土现浇板内部分的管线应根据结构情况,避免重叠,并防止管线外露。暗敷的普通 配电管其保护管的覆盖层不应小于15mm。消防设备线缆保护导管暗敷时不应小于30mm。 敷设在钢筋混凝土现浇板内的线缆保护导管最大外径不应大于楼板厚度的1/3, 敷设在垫层的线缆保护导管最大外径不应大于垫层厚度的1/2。 建筑内的潮湿场所配电线路布线宜采用管壁厚度不应小于2.0mm的塑料导管或金属导管, 暗敷的金属导管管壁厚度不应小于1.5mm,暗敷的塑料导管管壁厚度不应小于2.0mm。 明敷的金属导管应作防腐、防潮处理。 4.除注明外,图中线路均为BV-450/750V-3X2.5mm2 敷设在楼面现浇板内、垫层或墙内。 专用接地线(PE线)采用绿/黄双色线并与馈电电线同穿-根保护管敷设。 1)1kV以上和1kV以下的电缆; 5.下列不同电压、不同用途的电缆,不宜敷设在同-层桥架上: 4)电力和电信电缆 3)应急照明和其他照明的电缆 2)向同-负荷供电的两回路电源电缆; 当受条件限制需安装在同-层桥架上时,应用隔板隔开。 5.设计图纸中线路穿管及敷设方式标注: SC--水煤气镀锌钢管(壁厚大于2.5mm); P--PVC塑料管(阻燃型及中型以上制品);T-紧定式扣壁JDG钢管(壁厚大于1.5mm); WC-墙内暗设;FC-地面及地坪内暗设;CC-顶板内暗设;ACC-吊顶内暗设; WE-沿墙明敷;CE-沿顶板明敷;CLC-沿柱内暗敷;CT-沿桥架敷设;SR-沿线槽敷设。 PVC.JDG管管径选择:BV-2.5mm2:24根P20;其余P25。 6.所有强弱电电缆室外埋深均为地坪以下0.8m,强弱电缆间平行间距不应小于50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