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上虞国际大酒店脚手架安拆工程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上虞国际大酒店脚手架安拆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第四章 脚手架搭设
1、本工程脚手架搭设高度:本工程为多层住宅,最高层数为2层,脚手架,总高度均不超过10米。
2、脚手架基础必须牢固,因在墙基回填土上搭设,回填土应分层夯实,达到坚定平整,再铺上大石子,再夯实,浇捣厚10cmC20混凝土,然后再用统长木板(厚50mm)作基础,同时离开木板的300cm处四周做好排水措施。
3、本工程脚手架采用落地式双排钢管脚手架,设计尺寸:
立杆纵距为1.7m。
立杆横距为1m。
每步高度为1.8m(底步高度1.8m≤h≤2.0m)。
钢筋脚手架的底步立杆采用不同长度的钢管,参差布置-般为4m、6m,使相邻两根立杆上部接头相互错开,不在同-平面上,以保证脚手架的整体性和稳定性,立杆搭设时应垂直稳立,采用斜撑、抛撑撑住,底部都应用横楞相互连接。
4、搭设顺序-般为:搭设准备(架体基础)→放立杆位置线→

建设单位:上虞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上虞国际大酒店
编制单位:浙江德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专项施工方案

铺设槽钢→竖主立杆→芭大横杆→芭嗅杆→竖副立杆→芭栏杆→芭搁栅→铺脚手片→绑扎斜撑和剪刀撑→设置连墙杆→绑扎挡脚板→张挂安全网。
所有杆件连接均须用螺栓扣件,每个节点的螺栓均要鹏(4560N•m),脚手架应横平竖直。
5、立杆设置方法:
准备工作做好后,放线定位和设置5cm厚的通长木板。
6、 必须设置纵横扫地杆,纵向扫地杆用直角扣件固定在距基础上方0.2m的立杆上,横向扫地杆用直角扣件固定在紧靠纵向扫地杆下的立杆上。
7、 立杆接长应用对接法,各层各步接头必须采用对接扣件,立杆上的对接扣件应交叉布置,两根相邻立杆的接头不应设置在同步内,扣件接头中心至主节点的距离不宜大于0.6m。
8、 立杆顶端高出女儿墙上皮砖1m,高出檐口1.2m。
脚手架外侧从第二步开始均须在外主杆高为1.2m高和0.6m高的地方分别搭设防护栏杆和中档杆,防护栏杆与中档杆要用扣件扣牢,施工层以下三步均使用档脚板,其高度为0.18m,同时要张挂好安全密目网。
脚手架首层要做好隔离,以上每四步-隔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