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超长预应力混凝土结构跳仓法施工(论文)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超长预应力混凝土结构跳仓法施工(论文)
摘 要 : 温州 永 强 机场 新 建航站 楼 工程的 旅 客 出 发 层 为 整 体现浇 混凝土结 构 , 结构 楼层全部 为 大 截面预应 力 混凝土梁板 。 工程按照分 块规划 、 隔 块 施工、 分层 浇 筑、 整体 成型的 原则 , 采 用 跳仓法施工, 即 将 混凝土结构 划分 为 20个分 仓区 域 , 并 在施工过 程中 严格控制 分仓混凝 土浇筑时 间 , 同 时 采 取正确 的分 仓缝处理、 混凝 土 浇 筑和 养 护 措 施, 最终 成功地解决 了 后浇带 清理难题, 有 效 地控 制 了 混 凝土裂缝的 产 生, 顺利 地完 成了 大 面积梁板的 混凝土施 工。
关键 词 : 机场 航站楼超长预应力 混凝土 结构 跳仓法 取消 后 浇 带施工技术 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