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多层砖混结构办公楼施工组织设计 (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多层砖混结构办公楼施工组织设计 (1)
目录

第-章 综合说明

第二章 施工方案

第三章 施工机械选择

第四章 质量安全措施及降低成本措施

第五章 冬季施工管理措施

第六章 施工进度计划

第七章 施工总平面图
1.1 工程概况
1.本工程为某柿×公司的办公楼,位于××市郊××公路边,建筑总面积为6262㎡,平面形式为L型,南北方向长61.77m,东西方向总长39.44m。该建筑物大部分为五层,高18.95m,局部六层,高22.45m,附楼(F~L轴)带地下室,在⑾轴线处有-道温度缝,在F轴线处有-道沉降缝。其总平面、立面、平面如附图所示。
本工程承重结构除门厅部分为现浇钢筋混凝土半框架结构外,皆采用砖混结构。基础埋深1.9 m,在C15素混凝土垫层上砌条形砖基础,基础中设有钢筋混凝土地圈梁,实心砖墙承重,每层设现浇钢筋混凝土圈梁;内外墙交接处和外墙转角处设抗震构造柱;除厕所、盥洗室采用现浇楼板外,其余楼板和屋面均采用预制钢筋混凝土多孔板,大梁、楼梯及挑檐均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构件。
室内地面除门厅、走廊、试验室、厕所、后楼梯、踏步为水磨石面层外,其他皆采用水泥砂浆地面。室内装修主要采用内墙乳胶漆,室外装修以外墙弹性涂料为主。散水为无筋混凝土-次抹光。
屋面保温为炉渣混凝土,上做4㎜厚SBS卷材防水-层。上人屋面部分铺设预制混凝土板。
设备安装及水、暖、电工程配合土建施工。
2 施工场地条件
根据勘测报告:土壤为Ⅰ级大孔性黄土,天然地基承载力为150kn/m2,地下水位在地表下7~8m。本地区土壤最大冻结深度为0.5 m。
建筑场地南侧为已建成建筑物,北侧西侧为本公司地界的围墙,东侧为××公路,距道牙3 m内的人行道不得占用,沿街树木不得损伤。人行道-侧上方尚有高压输电线及电话线通过(见总平面图)。
1.3 施工工期
为本工程定于4月1日开工,要求在本年12月30日竣工。限定总工期9个月,日历工期25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