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施工合同(专用条款)样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施工合同(专用条款)样本
1、词语定义及合同文件
2、合同文件及解释顺序:
合同文件组成及解释顺序:A招标文件及答疑;B本合同协议书;C中标通知书;D投标书及其他附件(工程报价单或预算书);E本合同专用条款;F本合同通用条款;C标准、规范及有关技术文件;H图纸。
3、语言文字和适用法律、标准及规范
3.1本合同除使用汉语外,还使用 无 语言文字。
3.2适用法律和法规
需要明示的法律、行政法规:执行国家、行业和重庆市的有关法律和行政法规。
3.3适用标准、规范
适用标准、规范的名称:执行国家、行业和重庆市的有关法律和行政法规。
发包人提供标准、规范的时间:由承包人自行提供。
国内没有相应标准、规范时的约定:无。
4、图纸
4.1发包人向承包人提供图纸日期和套数:签订合同时提供7套(不包括竣工资料所需图纸)。
4.3发包人对图纸的保密要求:-般保密
使用国外图纸的要求及费用承担:无
二、双方-般权利和义务
5、工程师
5.2监理单位委派的工程师
姓名: 职务:工程师
发包人委托的职权:四控制”(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控制),二管理”(合同、信息管理)、-协调”(发包人与承包人及参与工程建设的各方之间的协调)。
需要取得发包人批准才能行使的职权:按发包人与监理单位签订的监理合同执行。对工程造价的认定及影响工程造价的变更、技术洽商等签证,在签证前报发包人审核批准后才能行使监理的职权。
5.3发包人派驻的工程
姓名: 职务:现场代表
职权:代表发包人对本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文明施工、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现场管理等进行监督和检查,协调解决由发包人处理的有关问题,并对工程量和现场签证进行确认。
5.6不实行监理的,工程的职权:无
7、项目经理
姓名: 职务:项目经理
8、发包人工作
8.1发包人应按约定的时间和要求完成以下工作:
(1)施工场地与公共道路的通道开通时间和要求:已完成。
(2)将施工所需的水、电、线路接至施工场地,由发包人负责,费用由发包人承担。
(3)施工场地与公共道路的通道开通时间和要求:已完成。
(4)工程地质和地下管线资料的提供时间:开工前-周内。
(5)由发包人办理的施工所需证件、批件的名称和完成时间:承包人配合发包人在开工前办理完成。
(6)水准点与坐标控制点交验要求:开工前,按通用条款规定执行。
(7)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时间:开工前进行。
(8)协调处理施工场地周围地下管线和邻近建筑物、构筑物(含文物保护建筑)、古树名木的保护工作:发包人与承包人双方共同协调施工场地周围地下管线和邻近建筑物、构筑物的保护。具体实施由承包人负责,按通用条款执行。
(9)双方约定发包人应做的其它工作:无。
8.2发包人委托承包人办理的工作:双方协商解决,以书面通知或协议为准。
9、承包人工作
9.1承包人应按约定时间和要求,完成以下工作:
(1)需由设计资质等级和业务范围允许的承包人完成的设计文件提交时间:无。
(2)应提供计划、报表的名称及完成时间:
①每月25日报送本月工程进度完成报表、次月工程进度计划表,-式肆份;
②每周-提交施工周报,包括上周完成情况及本周计划,-式肆份;
③所有报表要求按监理单位的管理办法执行。
(3)承担施工安全保卫工作及非夜间施工照明的责任和要求:承包人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和相关部门的要求,自费承担这些工作(如警卫)和提供相应设施(如护板、围栏等)以保护公共安全,并提供方便。
(4)需承包人办理的有关施工场地交通、环卫和施工噪音管理等手续:均由承包人自行负责办理。
(5)已完工程成品保护的特殊要求及费用承担:竣工验收合格前由承包人承担,竣工验收合格移交后由发包人承担。
(6)施工场地周围地下管线和邻近建筑物、构筑物(含文物保护建筑)、古树名木的保护要求及费用承担:承包人负责对施工中不能受影响的地上地下建筑物(构筑物)及管线等加强保护和监控测量。
(7)施工场地清洁卫生的要求:按渝建发[2000]39号文和JGJ59-99《建筑施工安全检查评分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费用已包含在合同价款中。
(8)施工现场临时设施的布置和搭设:报总监理工程师批准,发包人认可。
(9)保证车辆、行人、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周围建构筑物、地下及地上管线安全。
(10)做到进入现场的施工和作业人员配证上岗,文明施工。
(11)施工现场内不得随地抛洒剩饭及生活垃圾等,更不到将其随意倒至施工区外,施工区内不得随处大小便,做到工完场地清。
(12)施工机械设备进场前,应做好清洁、保养和维护工作。出场车辆应有专人打扫、清洗。
(13)应做好施工区域维护工作,维护设施应安全、美观,非施工相关人员不许入内。
(14)符合国家和重庆市环保规定的要求。
(15)按要求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工作。
(16)双方约定承包人应做的其他工作:协商解决。
9.2承包人如毁坏施工场地用地红线外的-切青苗、构筑物、管线等均由承包人自行负责。
9.3按招标文件,施工期间国防光缆保护由承包人负责。如有损坏,-切损失由承包方负责(含经济损失和赔偿)。
三、施工组织设计和工期
10、进度计划
10.1承包人提供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的时间:开工后5日提供。
工程师确认的时间:收到后5天以内确认。
10.2群体工程中有关进度计划的要求:按发包人的统-组织和协调办理。
13、工期延误
13.1双方约定工期顺延的其他情况:由于不可抗力及非乙方原因所造成的工期延误,工期顺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