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电安装工程分包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3-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水电安装工程分包合同书
本项目的设计施工图(按总承包合同及补充协议约定的内容、图纸会审纪要、设计变更、技术核定单及施工方案所要求的施工措施内容)中所包含的给排水、电器安装工程的需要由乙方施工的所有工作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1、电器的所有穿线管预埋、开关插座预埋与安装,配电箱及进户电箱预埋与安装,所有线管穿小铁丝,电梯呼梯盒的预埋,穿线管、开关盒、插座盒用切割机开槽(弹墨线)及填补工作,需用铁制套管的安装、焊接焊装刷防腐剂防锈漆工作,预埋管件、箱体等的定位放线抄平工作,未提到的施工图所包含的其它工作内容。该工种因预留预埋所产生的孔洞浇补工作,所产生的建渣清理工作(指定地点堆放)。
2、施工图所包含的避雷、防雷接地的预留与安装、测试工作:基础防雷接地的预埋、焊接与测试,楼层和屋面防雷(含电梯井、电井、门窗、栏杆、设备房等)预留、焊装与测试,等电位的预留、焊装与测试,各种焊接工作和防腐防锈处理,预埋件、箱体等的定位放线抄平工作,该工种需用切割机开槽(弹墨线)与孔洞或线槽填补工作,未提到的施工图所包含的其它工作内容。施工所产生的建渣清理工作(清理到指定地点堆放)。
3、给排水:施工图和总承包合同所包含的所有给、排水工程的预留、预埋、安装工作(不含卫生间器具、洁具):室外排水伸至散水外边线1米,给水管按图接至卫生间,屋面雨水、卫生间及阳台排水的预留预埋及安装、测试工作:室内给排水管的安装(含套管制作、刷漆、焊装),给排水管阴火圈的安装,给排水管套管制作、预埋、校核与安装,套管两开口端按要求用防水料填堵,厨卫、阳台或露台地漏的预留预埋与安装,雨水管、雨水斗、雨罩的安装,厨卫出屋面透气管的预留与安装,屋面保温层内透气管的安装(PVC管钻孔),各种管道管件的套丝与焊接工作,各种管道、管件的防腐防锈处理,室外、地下室、底层等需要埋地的给、排水管的沟槽开挖与回填,预留预埋和安装管道的定位放线抄平工作,未提到的施工图所包含的其它工作内容。该工种需用切割机开槽(弹墨线),孔洞和槽的填补工作,施工所产生的建渣清理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