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HTCAD9.0单机版免锁,绝对可用,土方神器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79.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8个、exe文件6个、xls文件3个,下载需要10积分

HTCAD9.0单机版免锁,绝对可用,土方神器

方格网法、三角网法、断面法等多种土石方量计算方法,> Excel工程量报表输出:勾选"自然标高"、"设计标高"、"施工高度"、"计算公式"、"计算过程"等选项,被勾选的内容则在工程量报表中体现。
> 地形图数据的转换:可以自动识别、转换原有高程点和等高线;自动导入高程数据文件;录入土层厚度的钻孔点;对地形图上的高程点和等高线标高进行有效范围检查。
> 强大边坡处理功能:-次性自动多级放坡、转角处放坡的精细化处理、根据用地红线确定场地起始放坡边界线(向内放坡)。
> 特殊地形地貌处理:采用特征线功能描述陡坎、挡墙、护坡、台地等特殊地形,标高采集更准确,土方计算更方便。
> 多种方式确定场地设计标高:设计标高数据的自动采集;自动优化平衡场地、参数化输入确定场地设计标高,可试算土方量。
> 三维场地分析设计:根据高程数据生成三角面,对地形进行高程分析、坡度分析、坡向分析以及区域综合分析;根据土方计算数据生成三维挖填效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