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湖北08费用定额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湖北08费用定额
-、本定额作为编制建设工程招标控制价以及工程预、结算的依据,适用于我食内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市政、大型土石方工程发包与承包的工程造价计价活动。
二、本定额适用于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和定额计价两种计价办法。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时,招标控制价的编制执行本定额,并供投标人投标报价时参考;采用定额计价时,招标控制价和工程预、结算的编制均按本定额执行。
三、本定额与2008年《湖北狮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基价表》、《湖北什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单位估价表》、《湖北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基价表》、《湖北省土石方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基价表》配套使用。
四、园林绿化工程仍执行2003年《湖北狮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鄂建200344号)的有关规定,待颁发了新的《湖北省园林绿化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基价表》时,再配套执行本定额。
五、2006年《全国仿古建筑工程预算定额湖北省统-基价表》、2006年《湖北狮筑工程概算定额统-基价表》、2003年《全国统-房屋修缮工程预算定额湖北省统-基价表》仍分别按鄂建文2006123号、鄂建文2006122号、鄂建200289号文有关规定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