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保温隔热墙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4.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4-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保温隔热墙
屋面保温隔热施工方案
一.工艺流程
基层清理→弹线找坡→管根固定→隔气层施工→保温层铺设→抹找平层
二.操作要点
1.基层处理
(1)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板:将屋面边表面清洁干净,灰浆、杂物全部清除,基层应干燥。
(2)装配式钢筋混凝土屋面板:应用强度等级不小于C20的细石混凝土将板缝灌填密实。当板缝宽度大于40㎜或上窄下宽时,应在缝中放置构造钢筋,细石混凝土浇捣密实。板端应进行密封处理。必要时,屋面板接缝应用一布二涂防水附加层进行加强处理。
(3)弹线找坡
当设计屋面板隔汽层时,即可在构造上弹线、铺设保温层。弹线时按设计坡度及流水方向,找出屋面坡度走向,确定保温层的厚度范围。
(4)隔气层施工
当设计屋面隔汽层时,应先进行隔汽层施工,然后再铺设保温层。隔汽层采用涂料时应刷满。涂刷均匀,薄厚一致,一般三遍成活儿。并高出保温层上表面不得小于150㎜。
(5)管根固定穿结构的管根在保温层施工前,应用细石混凝土塞堵密实。
(6)保温层铺设
1)干铺保温层。聚苯板可直接铺设在结构层或隔气层上,表面两块相邻聚苯板边厚度应一致。板间的缝隙应用同类材料的碎屑嵌填密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