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卸料平台安全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9-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卸料平台安全操作规程.doc
1、 卸料平台结构构造应能防止左右晃动;
2、 平台的搁支点与上部拉接点必须位于建筑物上,不得设置在脚手架等施工设备上。
3、 吊运平台时应使用卡环, 不得使吊钩直接吊挂吊环。
4、 卸料平台安装时,钢丝绳应采用专用的挂钩挂牢,采取其他方式时卡头的卡子不得少于3个。建筑物锐角利口围系钢丝绳处应加软垫物,卸料平台外口应略高于内口。
5、 平台四周必须装置固定的防护栏杆。
6、 平台吊装, 需待横梁支撑点电焊固定,接好钢丝绳,调整完毕,经过检查验收,方可松卸起重吊钩,上下操作。
7、 平台使用时,应有专人检查,发现钢丝绳有锈蚀损坏应及时调换,焊缝脱焊应及时修复。
8、 卸料平台挂限荷警示牌控制限载,限载1吨。模板80张(规格1830*915*18), 6米架管43根,4米架管65根,1.5米架管173根,扣,600套。
9、 材料吊运时,应分类吊运,严禁不同材料混吊。
10、 吊运时应由专人指挥, 即卸料平台所在楼层、施工楼层均要有人指挥,并与塔吊操作人员随时保持联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