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直纹滚花尺寸的确定及滚花工具的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23.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直纹滚花
在进行 汽车 紧固件 的冷镦工艺编制过程中发现 ,杆部需进行直纹滚花的零件越 来越多 ,但关于直纹滚花的资料却很少 。国 家标 准中 GB 6403.3—86规定的滚花仅仅是对于 内六 角螺钉头部的网纹滚花以及螺栓头部的直纹滚花作了规定 ,这两种滚花 均是零 件头部 进行外观装饰性滚花 ,或是防止打滑 、方便装配而进行的滚 花 ,其精度要求不高 。
而对于象汽车轮毂 车轮螺栓 需在杆部进行 的直纹滚花 ,不但要求有一定的尺寸精度 ,而且还要求有一定 的强度 ,有些零 件甚至要求在滚花部分进行高频淬火 。对 于这类零 件 的直螺 纹滚 花 ,目前 还没 有一个有指导意义的相关资料可供借鉴 ,我们在实
际生产 中摸索 出 了一 点经验 ,供 同行们参 考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