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苏建质安〔2019〕378号-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L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84.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苏建质安〔2019〕378号-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L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依据《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37 号,以下简称《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办质〔2018〕31 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细则。
第二条 江苏省行政区划范围内新建、改建、扩建、拆除、装修等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以下简称“危大工程”)安全管理适用本实施细则。
第三条 本细则所称危大工程,是指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容易导致人员群死群伤或者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分部分项工程。
第四条 危大工程范围详见《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范围》(附件 1)。超过一定规模的危大工程范围详见《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范围》(附件 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