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骧龙国际C-3#楼 地基与基础工程 自评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自评基础3

骧龙国际C-3#楼本工程±0.00相当于绝对标高75.2 m,基地面积:523.41m²,建筑面积:13898.08m²,建筑总高度:88.2m,建筑层数为29层, 地下一层。结构类型: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建筑结构等级为二级,抗震设防类别:丙类,基础设计等级:甲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建筑耐火等级:二级,抗震设防烈度:6度,屋面防水等级为1级,设计地震分组:第一组,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0.05g,建筑场地类别:ll类。建筑主要使用功能:1层为架空层2至29层为住宅
采用钢筋为:HPB300、HRB400E 。
采用混凝土为:垫层为C15,地下室筏板为C45P6,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于2018年5月23日开始施工,于2018年6月11日完工。
二、施工管理情况:
工程施工期间,我项目部为了把好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进度,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了管理:
1、严格把好原材料质量关。对进场的钢材等原材料我方取样员均在专业监理工程师见证下取样,合格后方用到工程中去,且上级主管部门不定期随机抽检,均为合格。
2、在施工前,组织项目部技术负责人、质检员、施工员、各班组长认真阅读图纸,熟悉并领会图纸内容,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成立了以技术负责人为首的质量管理小组。定期召集各班组举行工程质量会议,对监理、设计等部门提出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