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新菏兖日电气化改造项目档案工作汇报

  • 该文件为pptx格式
  • 文件大小:3.9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新菏兖日电气化改造项目档案工作汇报

2.工程概况
新菏兖日铁路西起京广线新乡站,东至日照站,正线全长614.32公里,是我国路网骨架“八纵八横”中重要的一条东西方向通道,是“三西”煤炭外运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横贯京广、京九、京沪、胶新铁路。
由我单位承建的新菏兖日电气化改造工程包含电力牵引供电、电力、信号、通信和房建五个专业。电力牵引供电专业西起局界,东至大山头站(不含),途经菏泽南客站、菏泽南运转场、菏泽站、沙土集站、龙固集站、巨野站,共六站七区间,起讫里程为K147+904~K242+500,正线全长94.596公里;电力专业管段同上;信号专业西起局界,东至兖州西站(不含),共11站11区间,正线全长138.5公里;通信专业西起局界,东至南陶洛车站,共18站18区间;正线全长188.4公里;房建专业管段为局界至嘉祥站(含)。该工程属于营业线上施工,具有安全系数小、行车密度大、施工工期短等特点,施工难度较大。主要工程数量如下:
(1)电力牵引供电工程:新建接触网钢柱基础450个,安装各类支柱3882根,架设接触网290条公里,架设回流线188条公里,架设供电线15条公里,架设架空地线12条公里;新建菏泽牵引变电所1座,局界、沙土集分区所2座,菏泽南开闭所1座。
(2)电力工程:包含6个车站的电力改造,以及局界至大山头站(不含)段全部电力迁改工程。
(3)信号工程:局界(K147+904)至济宁管辖区(K283+820)区间进行ZPW2000A四显示自动闭塞改造。途经菏泽南客运站、菏泽南运转场、菏泽、沙土集、龙固集、巨野、大山头、嘉祥、济宁西、济宁共10个站,除菏泽站进行正线通过改造和龙固集站增加股道外,其余各站场维持既有现状。站内联锁信号工程的道岔、信号机设备利旧、室内联锁设备利旧,新增轨道电路电缆及室外轨道电路设备,既有电码化叠加到新的轨道电路设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