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粉煤灰库建筑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91.0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粉煤灰库建筑设计CAD图纸

1.本设计为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设计开发的通用型固定式玻璃钢采光通风窗。
2.本设计用于贵州水城2000t/d技改工程。未经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同意,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此设计用于他处。
3.本设计固定式玻璃钢采光通风窗分为A、B、C三种型号。其中A型适用于洞口宽度
600~2400、高度600~2400的窗洞,B型适用于洞口宽度2400~3600、高度600~2400的窗洞,C型适用于框架结构两柱间水平通窗或宽度大于3600的窗洞,高度应控制在600~2400之间。
4.对于框架结构两柱间水平通窗:若采用工厂化预制装配方案,可采用A、B型组合,以B型为主体,两端安装A型非标准扇;若采用现场制作安装配方案,则可采用C型。
5.本设计固定式玻璃钢采光通风窗的加工制作及安装要求:
a.所有钢结构应彻底清除赃物及油污,严格除锈,手工应达st2级,喷砂应达sa2级,
其要求见(GBJ205-90)。
b.所有钢构件焊接后均需做防锈处理:要求采用热浸锌处理。
c.安装玻璃钢采光板采用自攻螺钉,应注意加盖防水帽。
d.整体吊装完成(窗扇四边每边不少于两处安装固定点,采用M10膨胀螺栓固定,当窗
面积较大时应适当增加固定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