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工业厂房建筑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884.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工业厂房建筑设计CAD图纸

建筑统一说明
一、本工程设计标高±0.000m相当于绝对标高由现场确定。(□黄海高程、□珠江高程)。
二、本工程施工图所注尺寸,除总平面及标高以米(m)为单位外,其余均以毫米(mm)为单位,建筑图中带括号标高为结构面标高,无括号标高为建筑完成面标高。
三、本工程建设地点:__________;本工程总用地面积: m;建筑占地面积:㎡;总建筑面积为:㎡;建筑层数:5层;建筑高度:22.35米;抗震设防烈度:6度
结构类型:框架结构;人防工程等级:___级;厂房生产类别为:__类;
库房的储存物类别: __类;建筑分类:__类;建筑耐火等级为:__级;
屋面防水等级为:3级;使用耐久年限为:2级耐久年限.
设计范围(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照明、空气调节、室外工程等)。
四、设计依据:
1.甲方的设计委托书及有关使用要求的文件和甲乙双方的合同书。
2.甲方认可并获政府职能部门批准的设计方案。
3.国家及地方现行的有关规范、规定、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