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食品加工厂建筑施工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731.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食品加工厂建筑施工CAD图纸

设计说明
1设计依据:本工程为食品厂房工程具体位置详见总平面图
设计依据建设单位提供的工艺布置图及其认定的设计方案和有关的批件以及国家有关的设计规范
2建筑规模:本工程为一层砖混结构,屋面为轻钢屋架。
建筑面积为2155.84m
3设计标高:室内设计标高±0 000相当于绝对标高202.15m室内外高差为0.15m
4抗震设访:本建筑为七度抗震设防,墙体与钢柱的拉结详见轻钢施工图。
5墙体:(1)外墙采用370厚粘土砖墙。墙内缘与轴线平,与轴线位置关系见平面图。
(2)内墙部分采用200厚炉渣混凝土空心砌块,部分采用下部1000高120厚红砖上部为铝合金隔断。
(3)墙身防潮层为20mm厚防水砂浆,位于低于一层室内地面0.06米处.
6内装修:(1)车间地面为水磨石,地面以1%坡度坡向地漏或排水沟,地漏及排水沟位置详见水施图。
(2)车间墙面为瓷砖墙面,其他墙面为水泥砂浆压光刮仿瓷涂料。
(3)车间内的房间天棚吊顶另见装修设计。
7门窗:(1)本工程中的外窗为单框双玻塑钢窗.选用85系列框料,5mm厚玻璃
(2)本工程中的木门详见90-610图集,外刷乳黄色调合漆三道
8屋面:(1)屋面采用无组织自由排水, 100mm厚玻璃丝绵保温。
9油漆:(1)凡予埋木砖及外露铁件均须先做防腐防锈处理后方可使用.
(2)室外雨水管为26#镀锌铁皮外刷白色油漆
10水,暖,电气洞口详见有关专业施工图
11建筑物承重构件刷灰色防火涂料使其达到耐火等级1.5h。
12凡本工程未尽事宜须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有关施工及验收规范进行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