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生产车间建筑设计CAD图纸(版本2)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0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生产车间建筑设计CAD图纸(版本2)

设计说明
一、本工程为厂区生产车间,建筑物合理使用年限50年,本说明为建筑施工图总说明,与建筑图互为补充。
二、有关施工质量、操作规程、验收标准,均以国家部委及xxx颁发的有关验收规范为准。
三、施工单位应事先熟悉图纸,经我院各专业负责人向施工单位进行技术交底后方可施工,当图纸有交代不清或做法不当之处应及时与我院联系解决,不得自行变更做法。
四、本工程建筑施工图应与其它专业图纸对照配合施工,有关水、暖、电预留孔洞应配合水、暖、电及结构专业施工图施工,凡本图不详之处按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本工程建设位置、设计标高±0.000的绝对高程及室内外设计高差均详见总平面图。
六、本工程占地面积3015.37平方米,建筑面积3015.37平方米。
七、本工程设计图纸的平面尺寸均以毫米为单位,标高均以米为单位。
八、墙体工程:
1、本工程墙身1.2米以下为KP1型多孔页岩砖,墙身防潮层设于-0.060米处、做法及墙体砌筑砂浆标号均详见结构图,1.2米以上为双层压型钢板内填75厚超细玻璃棉保温层的复合板材墙体。
2、墙身预留孔洞及预埋件均应配合各专业的施工图预留,不准事后剔凿。
3、凡墙身预留木砖和木活隐藏处均刷防腐沥青两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