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暂行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暂行规定

第一条本规则适用于大、中城市和重点旅游区停车场的规划设计,小城市可参照执行。
第二条专用和公共建筑配建的停车场原则上应在主体建筑用地范围之内。
第三条机动车停车场内必须按照国家标准GB5768—86《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交通标志,施划交通标线。
第四条机动车停车场的出入口应有良好的视野。出入口距离人行过街天桥、地道和桥梁、隧道引道须大于50米;距离交叉路口须大于八十米。
第五条机动车停车场车位指标小于50个时,出入口不得少于2个;大于500个时,出入口不得少于3个。出入口之间的净距须大于10米,出入口宽度不得小于7米。
公共建筑配建的机动车停车场车位指标,包括吸引外来车辆和本建筑所属车辆的停车位指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