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动卷门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62.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电动卷门设计CAD图纸

1、本工程图说参考元群厂牌绘制,承制厂商须为正规厂商,并须具有消防产品认可证通过之厂商方可施作,制作前须检绘制详细施工图,经设计单位审核后方可,制作材料进场时须检附消防产品,认可证书及BS防火测试合格证明书方可施工,不合格者不得按装。
2、主车道卷门不可采用倒卷式装置,以免高故障率影响使用(亦不适采花格式门片)
3、卷门电动机开启定位时须装极限开关并使其能上下定点及自动停止保护马达正常运转。
4、二道安全装置:置于门箱下方,须有15mm缓冲距离,避免限制开关失效时底座卷入门箱。
5、电动机按于天花板上时其下之天花板须留60cm*60cm之活动检查口,该处骨架应予以加强。
6、电动机马达应具备使用温度升高时,可自动切断电源之保护装置并符合GB之规定。
7、本卷门之W值与该卷门净宽度之差值依所须机械尺寸而定。
8、本工程卷门电动机之机械缝,门轨槽缝由土建负责预留施工。
9、两侧支板大小须一致以利于卷箱板包覆时能将马达包覆于内,不致造成机箱凸出于门箱破坏景观,卷箱后庶板处须留搭接槽缝不得以拉钉或螺丝固定以利日后维修。
10、本工程如有采用不锈钢,除特殊说明外其规格均为sus304之规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