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文化

刘跃新浅谈在建高层建筑如何防火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谈在建高层建筑如何防火

通过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的学习,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个非常突出的问题是近几年在建工程火灾频发,多数与大量的保温防水易燃材料的堆积和暴露在外有关,而楼宇自身消防设施又未完工。因此,增强建筑工地尤其是未竣工高层建筑的防火意识已成当务之急。
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这-事件在引起众人关注的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于高层建筑防火安全问题的思考。当前,建筑工地已经成为火灾事故的多发区,应进-步加强对建筑工地尤其是未竣工高层建筑的防火管理。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各类高层建筑特别是超过100米的超高层建筑纷纷涌现,给消防安全工作带来新的难题,这类建筑-旦发生火灾,具有火势蔓延快、人员疏散困难、扑救难度大的显著特点,灭火工作难度很大。
记得某工地-高层超过消防车云梯的高度则无法从室外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