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楼琦浅谈建筑工地现场的消防安全隐患及防范对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谈建筑工地现场的消防安全隐患及防范对策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繁忙的建筑工地又藏着多少隐患呢近年来,建筑工地火灾屡有发生,给社会的公共安全和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极大的危害。通过对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的学习,结合工作中的实践消防安全隐患主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电线私拉乱接现象严重
建筑工地-般使用临时电源,导致安装极不规范,电线私拉乱接现象严重,特别是在工人宿舍和食堂,电线接头随处可见,由于电线移动频繁,致使绝缘层破损,易引起短路引起火灾,更为严重的是许多配电箱安装随意,都是安在木版上,有的甚至用木箱。
2、工人文化较低,消防安全意识薄弱
建筑工人文化水平普遍较低,对于消防安全知识,基本上是不了解,不掌握,在消防安全问题上,绝大多数工人有侥幸心理,认为无所谓,就是烧起来,也无大问题,由于工人从事重体力活,下班疲劳睡觉不易醒,-旦发生火灾,发现不及时,极易酿成大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