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车床离合器齿轮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毕业设计任务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复件 毕业设计---车床离合器齿轮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 1.课题内容、明确的技术要求
车床离合器齿轮加工工艺及工装设计”这-课题,要求学生通过对车床离合器齿轮零件图及生产纲领的分析,完成零件加工工艺的编制,并完成其中-主要专用夹具的设计。

车床离合器齿轮零件图见附件

2.提交成果及具体要求(字数、图量、作品要求、软硬件数量等)
在课程设计期间,通过相关生产企业调研,相关资料及技术手册查询完成:
车床离合器齿轮加工工艺文件,包括加工工艺过程卡和主要加工工序卡;
车床离合器齿轮加工中某铣槽工序专用夹具--两槽铣夹具设计,含全套夹具技术图纸;
工艺设计及夹具设计的设计计算说明书

工作量及格式要求:
独立设计各有特色;分析问题深入全面,考虑问题认真仔细;设计标准规范,图面表达完整清晰;主要图纸可用计算机绘图、但手工绘图量不少于相当于1张A0图纸的图量。
开题报告、设计计算说明书、嗅按规范要求撰写。
注:相关规范要求见毕业设计说明书模板”毕业综合实践教学资料规范要求”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综合实践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