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机械手外文翻译__修改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简易机械手及控制
随着社会生产不断进步和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对生产效率也不断提出新要求。由于微电子技术和计算软、硬件技术的迅猛发展和现代控制理论的不断完善,使机械手技术快速发展,其中气动机械手系统由于其介质来源简便以及不污染环境、组件价格低廉、维修方便和系统安全可靠等特点,已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个部门,在工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本文讲述的气动机械手有气控机械手、XY轴丝杠组、转盘机构、旋转基座等机械部分组成。主要作用是完成机械部件的搬运工作,能放置在各种不同的生产线或物流流水线中,使零件搬运、货物运输更快捷、便利。
-.四轴联动简易机械手的结构及动作过程
机械手结构如下图1所示,有气控机械手(1)、XY轴丝杠组(2)、转盘机构(3)、旋转基座(4)等组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