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制动系毕业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7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汽车制动系毕业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汽车制动系设计图纸
本人亲自利用-个月时间完成的毕业设计。
绝对原创,里边包含装配图,制动钳,制动盘,制动块,支架,部装图及论文。

摘 要

汽车已成为最主流的交通工具,它在现代社会中发挥出的作用是无与伦比的。高速公路的覆盖率日益提高,汽车行驶速度的加快等等因素对汽车驾驶人员及乘车人员的安全都会产生消极影响,同时也对汽车设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对制动系的研究设计。
汽车制动系是整辆汽车中最为重要的系统之-。因为它的性能直接影响着驾驶安全的重要问题。只有制动性能良好、制动系工作可靠的汽车才能充分发挥出其高速行驶的动力性能并保证行驶的安全性。
本次名为轿车制动系设计的课题目的在于通过深入了解学习当前广泛用于轻型轿车上的制动系统的基础上分析并计算各类数据设计出制动效果显著,工作可靠性高,成本合理的制动系统。盘式制动器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制动器结构,无论是在它的制动性能和结构紧凑度上都比传统的鼓式制动器有不小的优势。
关键词:汽车安全 制动系统 盘式制动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