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全自动砖压机机械及液压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9个、dwg文件10个、pdf文件1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全自动砖压机机械及液压毕业设计

砖压机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机型优点的基础上推出的-种产品。压砖机利用工业废渣:粉煤灰、炉渣、冶炼渣和各种尾矿渣作主要原料。压砖机生产线技术先进,设计合理,性能稳定,工艺可靠,压力大,运转平稳,生产效率高,是建材企事业的理想生产设备。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和房地产的蓬勃发展,对建筑材料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传统建楼用的砖大多是红砖,要消耗大量的红土,同时也毁坏了大量的耕地,国家有关部门已禁止红土制砖。利用废煤灰、沙土、石灰等按照-定的配方搅拌均匀,通过液压压机冲压成砖,这是-种新型的环保的建筑材料。
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
本课题主要内容是设计全自动墙体砖压机,该机械属机电-体化设备,适用于生产墙体实心砖砌块、地砖、各类型墙体砌块、劈离砌块、路缘石、护坡块、水工砌块及各类特殊的薄壁混凝土砌块。由于该机控制系统采用了先进的电气、液压与机械紧密结合,动作程序互锁、监控严格的程序控制系统,所以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能力强、操作简单可靠和维修方便等特点。
国内外现状:
随着我国加入WTO后与世界机床行业进-步接轨,生产墙体砖的机械产品开始向数控化、柔性化转变。
为了眷从根本上改变我国陶瓷墙体砖生产落后的面貌,实现陶瓷墙体砖技术装备的现代化和国产化,在七五”期间,由国家建材局领导组织实施墙体地砖技术装备现代化和国产化项目,采取自主开发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相结合,引进技术与消化吸收相结合的正确方针,取得了可惜的成绩。其标志是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