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灭火瓶收口专用设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5个,下载需要30积分

灭火瓶收口专用设备设计

摘 要
本次设计是灭火瓶收口专用设备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要求我们运用机电液的知识完成,其设计的内容主要包括,液压缸的设计,液压控制系统设计,液压站的设计,模具的设计,电气系统设计等内容。
对专用机构中机械部分的设计主要是主轴设计,重点是主轴的刚度、转速、主轴箱的布置,液压系统的设计等。根据使用要求,对主轴的旋转精度要求不高,主轴前后支撑跨度不打,分析主轴的扭矩和力矩确定采用两个圆锥滚子轴承限制其轴向移动和径向移动。由于产品的单-性,故主轴采用单级传动,电机和主轴通过齿轮来实现传动,这样可以节省厂房空间,同时又降低了成本。
液压控制系统设计设计内容主要为明确设计要求,制定基本方案,绘制液压系统图,并且确定液压系统的主要参数,液压系统的主要参数包括载荷的组成和计算,计算液压缸的主要结构尺寸,对其它液压元件的选择具体以及专用件也给予慎重考虑。
液压系统设计主要是包括液压夹紧机构和托架旋转机构设计,用于夹紧液的压缸安装在主轴后面以减少传动链,提高传动精度,通过压力继电器的分合来确定是否松开合夹紧,收口托架驱动采用摆动液压缸通过连轴器直接连接以提高传动精度,用调速阀来控制摆动液压缸的转动速度来控制收口速度,通过限位开关限制它转动在90度之内。
液压站的设计主要是满足机床对液压系统的要求,液压站是-种标准化的液压传动装置,它是由油箱,液压泵装置和液压集成系统等三部分组成。
电气系统的设计就是运用机电传动的知识,同时力求机电解决机械加工当中的存在的危险,预知故障的存在,即PLC系统进行控制,PLC控制系统采用性价比比较高的西门子系统等。由于本人知识有限不能很好的解决,希望大家能完善。
关键词:液压缸,液压滑台,液压站,弯曲成形,机电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