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升降式止回阀的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0个、dwg文件6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升降式止回阀的设计

摘 要

阀门是流体管路的控制装置,它是用来切断和接通管路介质,用于控制流体的压力、方向和流量的装置。本课题设计的阀门为升降式止回阀。它是由阀体、阀盖和阀瓣组成。阀体是阀门中最重要的零件之-,它是用来传输介质的主要流动通道,承受着工作介质的压力、温度、冲蚀和腐蚀,它是阀门总装配的基矗阀盖是阀门中承受压力的重要零件之-,在使用过程中不但承受机制的压力,还承受着阀瓣启闭的冲击压力。阀瓣是阀门中负责启闭的重要零件之-,在使用过程中,通过介质的压力自动启闭,同时,防止介质倒流。本课题设计的阀门为升降式。它既省去了很多零件(如支架、压板、阀杆摇杆)、节省了原材料,又方便生产、方便使用,不仅给公司节省了生产时间和成本,同时也为使用者带来了很多方便。


关键词:阀门 升降式止回阀 阀体 阀盖 阀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