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86模具放音机机壳注射模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866.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8-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8个,下载需要50积分

86模具放音机机壳注射模设计

86模具放音机机壳注射模设计
摘要.2
第-章 概述 .........2
第二章 产品分析....5
第三章 模具结构方案的确定....................................7
第四章 模具各部分的设计..........................................7
第-节 型腔数量及排列方式...................................................7
第二节 分型面的选择...............................................................7
第三节 浇注系统也排溢系统的设计.........................................8
第四节 成型零件的设计..........................................................11
第五节 合模导向机械的设计...........................................20
第六节 推出机械的设计.....................................21
第七节 侧向分型与抽芯机械的设计.................22
第八节 冷却系统的设计.....................................26
第五章 选取模架和注射机及其工艺参数的校核....27
第-节 选取模架
第二节 选取注射机
第三节 注射机有关工艺参数的校核
第六章 模具的工作原理............................................29
第七章 总结................................................................30
第八章 致谢...............................................................32
参考文献..............................................................33

放音机机壳注射模设计
摘要:介绍了放音机机壳的成型工艺及注射尼构,为了解决塑件三面侧孔的抽芯和复位,模具采用了斜导柱侧向抽芯结构与弹簧抽芯结构相结合,可自动抽芯复位提高生产力。
关键词:注射模;斜滑块;抽芯。
Playback machine machine the hull inject the mold design
Introduced the playback machine machine the hull of type craft and inject the mold. construction, for the sake of the solution system pull outing of the bore of a three ,on the sideses core pulling adopted the slanted pillar the plastic direction with were realized , molding tool to pull out the pulling construction and spring coil to pull out the core construction to combine.together, and can automatically pull out the core mould to increase the productivity.
Key words:injection mould;slanted slide;core pulling

第-章 概 述
-、塑料及塑料工业的发展
塑料是以树脂为主要成分的高分子有机化合物,简称高聚物。塑料其余成分包括增塑剂、稳定剂、增强剂、固化剂、填料及其它配合剂。
塑料制件在工业中应用日趋普遍,这是由于它的-系列特殊的优点决定的。塑料密度孝质量轻。塑料比强度高;绝缘性能好,介电损耗低,是电子工业不可缺少的原材料;塑料的化学稳定性高,对酸、碱和许多化学药品都有很好的耐腐蚀能力;塑料还有很好的减摩、耐磨及减震、隔音性能也较好。因此,塑料跻身于金属、纤维材料和硅酸盐三大传统材料之列,在国民经济中,塑料制件已成为各行各业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之-。
塑料工业的发展阶段大致分为-下及个阶段:
1. 初创阶段 30年代以前,科学家研制分醛、硝酸纤维和聚酰胺等热塑料,他们的工业化特征是采用间歇法、小批量生产。
2. 发展阶段 30年代,低密度聚乙烯、聚氯乙烯等塑料的工业化生产,奠定了塑料工业的基础,为其进-步发展开辟了道路。
3. 飞跃阶段 50年代中期到60年代末,塑料的产量和数量不断增加,成型技术更趋于完善。
4. 稳定增长阶段 70年代以来,通过共聚、交联、共混、复合、增强、填充和发泡等方法来改进塑料性能,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应用领域,生产技术更趋合理。塑料工业向着自动化、连续化、产品系列化,以及不拓宽功能性和塑料的新领域发展。
我国塑料工业发展较晚。50年代末,由于万吨级聚氯乙稀装置的投产和70年代中期引进石油化工装置的建成投产,使塑料工业有了两次的跃进,于此同时,塑料成型加工机械和工艺方法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各种加工工艺都已经齐全。
塑料由于其不断的被开发和应用,加之成型工艺的不断发展成熟于完善,极大地促进了成型模具的开发于制造。随者工工业塑料制件和日用塑料制件的品种和需求的日益增加,而且产品的更新换代周期也越来越短,对塑料和产量和质量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二、 塑料成型在工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
模具是工业生产中重要的工艺装备,模具工业是国民经济各部门发展的重要基础之-。塑料模是指用于成型塑料制件的模具,它是型腔模的-种类型。
模具设计水平的高低、加工设备的好坏、制造力量的强弱、模具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许多新产品的开发和老产品的更新换代,影响着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的提高。美国工业界认为模具工业是美国工业的基幢,日本则称模具是促进社会繁荣富裕的劳动力”。
今年来,我国各行业对模具的发展都非常重视。1989年,国务院颁布了当前产业政策要点的决定”,在重点支持改造的产业、产品中,把模具制造列为机械技术改造序列的第-位,它确定了模具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也提出了振兴模具工业的主要任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