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优秀冲压模具毕业设计-盖片级进模具设计(含全套CAD及三维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5个、doc文件5个、dwg文件1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优秀冲压模具毕业设计-盖片级进模具设计(含全套CAD及三维图纸)

优秀冲压模具毕业设计-盖片级进模具设计(含全套CAD及三维图纸)
摘要 冲裁工业是当今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工业门类之-,而冲裁模具是其中发展较快的种类,因此,研究冲裁模具对了解冲裁产品的生产过程和提高产品质量有很大意义。
模具主要类型有:冲模,锻摸,塑料模,压铸模,粉末冶金模,玻璃模,橡胶模,陶瓷模等。除部分冲模以外的的上述各种模具都属于腔型模,因为他们-般都是依靠三维的模具形腔是材料成型。
(1) 冲模:冲模是对金属板材进行冲压加工获得合格产品的工具。冲模占模具总数的50%以上。按工艺性质的不同,冲纳分为落料模,冲孔模,切口模,切边模,弯曲模,卷边模,拉深模,校平模,翻孔模,翻边模,缩口模,压印模,胀形模。按组合工序不同,冲模分为单工序模,复合模,连续模。
(2) 锻模:锻模是金属在热态或冷态下进行体积成型是所用模具的总称。按锻压设备不同,锻模分为锤用锻模,螺旋压力机锻模,热模锻压力锻模,平锻机用锻模,水压机用锻模,高速锤用锻模,摆动碾压机用锻模,辊锻机用锻模,楔横轧机用锻模等。按工艺用途不同,锻纳分为预锻模具,挤压模具,精锻模具,等温模具,超塑性模具等。
(3) 塑料模:塑料模是塑料成型的工艺装备。塑料模约占模具总数的35%,而且有继续上升的趋势。塑料模主要包括压塑模,挤塑模,注射模,此外还有挤出成型模,泡沫塑料的发泡成型模,低发泡注射成型模,吹塑模等。
(4) 压铸模:压铸模是压力铸造工艺装备,压力铸造是使液态金属在高温和高速下充填铸型,在高压下成型和结晶的-种特殊制造方法。压铸模约占模具总数的6%。
(5) 粉末冶金模:粉末冶金模用于粉末成型,按成型工艺分类粉末冶金模有:压模,精整模,复压模,热压模,粉浆浇注模,松装烧结模等。
本设计介绍了冲裁成型的基本原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