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E字铁心冲片的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E字铁心冲片的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E字铁心冲片的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本设计为冲孔、落料的模具。经过查阅资料,首先要对零件进行工艺分析,经过工艺分析和对比,采用冲孔落料工序,通过冲裁力、顶件力、卸料力等计算,确定压力机的型号。再分析对冲压件加工的模具适用类型选择所需设计的模具。得出将设计的模具类型后将模具的各工作零部件设计过程表达出来。
在第-部分分析了工件的材料与冲压工艺,采用复合模具进行加工,然后计算出冲压力,再为工件加工是的排样设计计算出材料利用率保证材料的经济性。在进行压力机的选择。后面为了保证冲件的精度进行凸凹模刃口尺寸的计算。这些都算好后进行绘制模具总装草图,并且书写说明书,以此设计模具各个工作零件的尺寸,保证设计的合格率。在工作零件等都设计完全后,进行绘制正式的零件图与模具总装图,最后进行检查,修改,保证本设计的正确度。
关键字:冲压,料冲孔,复合模,模具结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