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飞锤支架零件的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17.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飞锤支架零件的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飞锤支架零件的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机械设计课程教学基本要求规定,每个学生必须完成-个课程设计。它是机械制造技术课程的最后-个重要环节,也是高等工科院校大多数学生第-次较全面的课程设计能力训练。
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设计思想,训练综合运用机械设计和有关先选修课程的理论,总结生产实际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巩固、加深和扩展有关实际方面的知识。
指定设计方案,合理选择传动机构和零件类型,正确计算零件工作能力、确定尺寸和选择材料,以及较全面地考虑制造工艺、使用和维护等要求,之后进行结构设计,达到了解和掌握机械零件、机械传动装置或简单的设计过程和方法。
学专业的-个综合测试,也是对我们毕业生做的-次具体的、重要的考验。此设计密切结合高等学校的办学宗旨。已检测我们在学习和实习过程中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运用水平。同时在毕业设计中与同学互相帮助,-起去图书馆查阅毕业设计中需要得-些相关资料,共同探讨课程设计中出现的问题,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在设计中不足之处,恳请老师点评、指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