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动绞肉机毕业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7个、dwg文件12个、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电动绞肉机毕业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电动绞肉机毕业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可编程控制器是面向用户的专用工业控制计算机,具有许多明显的特点。
①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
②编程直观、简单;
③适应性好;
④功能完善,接口功能强。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的计算拈是由理查德.e.莫雷在1968年发明的,现在已广泛应用于工业中的制造系统,运输系统,化工过程控制,以及许多其他领域。PLC使用软连线逻辑或所谓的梯形图取代硬接线逻辑,采用编程语言和可视化的模拟硬接线逻辑设计,这样使的系统的配置时间从以前的6个月减少到了6天。
虽然现在基于PC的控制系统已经开始进入工业控制领域,但是基于PLC的控制系统凭借其高性能,低廉的价格,优越的可靠性以及适应恶劣环境的能力,仍占领工业控制系统的大片领域。此外,-项关于PLC市场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当时的PLC硬件市驰值已超过8亿美元,并且亿年销售增长量15万美元的速度快速发展。PLC的发明者理查德.e.莫雷当时已经预言,尽管硬件价格在不断地下降,但是客观地估计PLC产业的市驰值将达到50亿美元。
虽然现在PLC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工业领域,但是PLC控制系统的发展仍然处于不断摸索阶段。就好像软件工程-样,PLC的软件设计目前也面临着类似于软件危机-样的两难境地。莫雷用自己的-句话非常形象地说明了这个危机:如果把-个软件项目比作-个楼房的话,那么-只啄木鸟就可以毁掉它。”尤其严重的问题是,只有不断地在实际中遇到问题,才能有效地限制程序中的错误和维护原有的梯形图程序的成本。虽然PLC的硬件成本在不断地下降,但是如何有效地减少梯形图执行的扫描时间仍然是-个问题。-般来说,PLC的生产制造的发簪速度是落后于其他领域的。例如VLSI(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就可以依靠计算机辅助设计工具,高效率地进行。但是现有的软件工程设计方法,却不-定适用于PLC的软件设计领域,因为PLC的编程需要同时考虑硬件和软件因素。因此,PLC软件设计中就被加入越来越多的主观成分。在许多工业设计项目中,在整个PLC程序系统的测试和调试人员中,有超过50%的人力是用于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安装的。此外,面对日益增长的弹性的和可重塑性的需求,当前很多PLC控制系统的设计都不够适合。
PLC的基本概念
PLC周而复始地执行程序中的控制逻辑和读写数据。
FX2N将程序和物理输入输出点联系起来
FX2N的基本操作非常简单:
(1)CPU读输入状态
(2)CPU中存储的程序利用输入执行控制逻辑。当程序运行时,CPU刷新有关数据。
(3)CPU将数据写到输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