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冷镦机设计全套CAD图+说明书(设计脱模装置、支承结构及相应的主要传动装置)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6-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冷镦机设计全套CAD图+说明书(设计脱模装置、支承结构及相应的主要传动装置)

冷镦机设计全套CAD图:
主动轴-A2.dwg
总装图-A0.dwg
组合件.dwg
设计说明书.doc
齿轮零件图.dwg
滑套.dwg
零件图.dwg
皮带轮.dwg
锁母.dwg
销.dwg

-. 明确设计任务
-、设计要求:
1.原料为成卷铝线,生产率为100120个/min;
2.实心铆钉直径5mm,长度2050mm,材料ML2;
二、设计内容:
1、选择并设计动力装置;
2、设计脱模装置、支承结构及相应的主要传动装置;
3、撰写有关内容的设计说明书。

二. 冷镦机脱模装置设计的功能分解
冷镦机脱模装置设计要完成自动间歇送料, 截料并运料, 预镦和终镦, 顶料四个动作。图1所示为冷镦机脱模装置设计的树状功能图。
送料机构(1): 利用凸轮廓线推动滚子推杆,使滚子推杆实现往复直线运动,并且将水平轴的转动转换为铅垂方向的往复直线移动,且有近修和远修轮廓线,从而完成间歇送料。
凸轮机构传动精度高,运行可靠。但是制造困难,噪音大且易磨损。
截料,运料机构(2): 利用凸轮廓线推动滚子推杆,使滚子推杆实现往复直线运动,并且将水平轴的转动转换为水平往复直线移动,从而完成截料和运料。
凸轮机构传动精度高,运行可靠。但是制造困难,噪音大且易磨损。
预镦,终镦机构(3):曲柄滑块机构实现运动大小变换功能,而且实现了将水平轴运动变换为铅垂方向的往复直线移动。
经过-次运动大小变换,有-定的冲击力,而且重量轻,制造简单,结构亦简单。但是系统的刚度较差。
顶料机构(4): 曲柄滑块机构实现运动大小变换功能,而且实现了将水平轴运动变换为铅垂方向的往复直线移动,再通过磁铁将螺钉从模中吸出。
经过-次运动大小变换,可产生较大的反力,而且重量轻,制造简单,结构亦简单。但是系统的刚度较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