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核桃循环干燥机的设计(全套带图+说明书+开题报告+任务书+答辩ppt)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avi文件1个、doc文件4个、dwg文件5个、ppt文件2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核桃循环干燥机的设计(全套带图+说明书+开题报告+任务书+答辩ppt)

核桃循环干燥机的设计(全套带图):
传送带.bak
传送带.DWG
风箱.bak
风箱.DWG
干燥室.bak
干燥室.DWG
开题报告ppt.ppt
小论文.doc
装配体.bak
装配体.DWG
装配体1.bak
装配体爆炸.avi
毕业答辩ppt.ppt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doc
毕业设计任务书.doc
毕业设计说明书.doc
拨轮.bak
拨轮.DWG

核桃又名胡桃,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薄功能↑年来,随着市抄济的发展和人们认知的提高,核桃的种植面积和产品产量逐年上升,产销两旺。新疆是我国核桃主产区,其中以南疆的薄皮核桃最有代表性。为易于保存和贮藏,减少运输费用,易于装卸获得希望产品质量等目的,核桃干燥机便成为核桃深加工中不可或缺的设备,而且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市场上的核桃干燥机装置不适合南疆特色核桃的使用,因为传统的核桃干燥都是采用自然晾晒,而市场上的核桃干燥机又都是针对山地坚硬的硬皮核桃,且干燥机的设计比较复杂。自然晾晒不仅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占用广阔的土地,而且需要大大增加劳动力的投入。这种劳作方式不符合发展生产力解放劳动力,从而实现农业机械的现代化。市场上的核桃干燥机并非针对南疆特色核桃设计,干燥质量不易控制,易导致果仁焦化或干燥不充分,因此干燥过程中会改变核桃内部的品质,大大降低机械性能的性价比。本文对市场上出现的干燥机进行改进针对南疆薄皮核桃进行研究,设计出符合南疆薄皮核桃自身特性的核桃干燥机。
本文设计的核桃循环干燥机是农作物收获后进行干燥的-种常用机械设备,不仅用于核桃的干燥而且可以用于小麦,花生等农作物干燥。本次设计能使核桃在干燥时保持内部品质不发生变化且大大降低核桃的干燥时间,可以提高核桃干燥加工中人力和物力资源的利用率,同时也提高了劳动生产率。本课题设计的主要内容是核桃循环干燥机的设计。主要通过对原始数据的分析、方案的论证比较和选择,完成了核桃循环干燥机的总体设计,干燥原理的设计,输送原理的设计和传动方案的结构尺寸、拨轮轴的结构尺寸等进行了详细的计算和说明。为薄皮核桃加工和设备设计提供科学依据和生产实践指导。

目 录
1引言 1
1.1课题研究的意义 1
1.3国内干燥机存在的问题 2
1.4研究的内容和方法 2
1.5预期目标 2
1.6重点研究的关键问题及解决思路 3
1.7工作条件及解决方法 3
2核桃循环干燥机总体设计 3
2.2核桃循环干燥机的结构 3
2.3核桃循环干燥机干燥的原理 4
3核桃循环干燥机结构设计 5
3.1 物料进出机构 5
3.2两个拨轮轴上叶片间距的计算 6
3.3机架的设计说明 6
4 循环系统的设计 6
4.1循环系统各部分的组成 6
4.2 循环系统各部分的运动原理 7
5热量计算的主要参数 8
5.1干燥机损耗热量计算 8
5.2热量衡计算 10
6动力装置的设计与选用 11
6.1 离心式风机风压的计算 11
6.2风机选型 11
7轴的校核 12
总 结 16
致 谢 17
参考文献 18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