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家禽拔毛机的设计(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优秀毕业设计全套带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4个、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家禽拔毛机的设计(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优秀毕业设计全套带图)

家禽拔毛机的设计(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优秀毕业设计全套带图)家禽拔毛机结构设计♂构有放血池、浸烫池、皮带轮、脱毛筒、电机、脱毛转盘、机架、出杂口等组成。工作的原理是经过宰杀的家禽放入放血池放血,流入浸烫池在适合的水温进行浸烫,最后流入脱毛机,选用在筒壁和转盘上加上橡胶棒来仿造人工的揉搓方法以便达到脱毛之目的。主要设计有:1、水温的控制,2、输出动力的选择,3、考虑脱毛的除净率,4、整个机器的运作流畅性。选用合适的电动机不易于损坏家禽的质量。设计标准有:羽毛的除净率98损破率3生产率达到较高水准。在放血池中和烫鸡池中是相互配合的,都具有-定的斜度,使鸡自动流入烫鸡池中进行浸烫,当鸡烫好之后,烫鸡池也有-定的斜度,和放血池的斜度是平行的,因此会自动流入脱毛机脱毛鸡中,在筒壁和转盘上加上橡胶棒来仿造人工的揉搓方法以便达到自动脱毛之目的。杂物通过离心力的作用,并且有转盘底座下的橡胶棒波动,杂物在力的作用下会流出出杂口。
主要设计有1、电动机的选择,2、放血池的设计,3、烫鸡池的设计,4、脱毛棒的设计,5、脱毛机整体设计,如脱毛筒、转盘等等的设计。
家禽拔毛机大大减少了人工,省力省时间、工作效率相当于十多个人的手工劳动。拔毛机具有干净,快速,高效,方便等优点。拔毛机工作效率:-般情况下,每分钟可加工1-2公斤的家禽三只,家度电可脱180-200只家禽。经济实惠,速度是人工的拔毛十倍。拔毛机用于家禽宰杀后的自动脱毛,能-次性脱净羽毛、细皮、脚爪及表皮污垢。

机架.bak
零件风页轮.bak
装配图.bak
任务书.docx
答辩稿.ppt
毕业论文综合成绩评定表.doc
毕业设计封皮.doc
开题报告.doc
设计说明书.doc
小论文.doc
底盘.DWG
机架.DWG
零件风页轮.DWG
装配图.DWG
底盘.bak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