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甜菜起拔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6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5个、ppt文件2个,下载需要50积分

甜菜起拔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

甜菜起拔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我国甜菜收获方式主要以人工为主、机械为辅,用工量大,成本高,产量低,效益差,这些制约了国内甜菜业生产机械化的发展。因此无论从成本、经济效益或从不误农时解决秋收劳力紧张及甜菜收获质量、提高农工生产甜菜积极性等方面来说,甜菜收获机械化都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目前,甜菜机械化收获方法分为联合收获、两段法、三段法。联合收获是用-台机器或机组在-次作业过程中,完成甜菜收获过程的各主要作业工序。生产率高、劳动强度低, 但机器结构复杂、成本高,使用水平要求高,只在大面积收获时,才能收到经济效果。二段法、三段法收获:机具结构简单、成本低,且劳动强度不大,生产率也很高,在不完全配套的情况下分段收获机具可以单独使用,完成甜菜收获过程中相应的作业工序。我所设计的甜菜收获机是用于分段收获的配套机具之-,主要用于挖掘收获经切缨机切削清理过叶缨的甜菜。该机用于甜菜两段式收获工艺,-次性完成甜菜挖掘, 将挖掘出的甜菜块根初步清理后集成堆堆放,以便于人工进行辅助清理。本次设计主要的机构有挖掘装置、清理输送装置和传动装置,清楚的反映了收获机结构部件之间的工作关系和整机的工作原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