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哈汽汽轮机CAD图600MW全套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8.4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50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哈汽汽轮机CAD图600MW全套本说明书仅适用于汽轮机的启动、运行和维护,而对于机组在安装后的初始启动,只供参考,用户可依据本说明书,以及随机提供的图纸和其它技术文件,编制该机的启动运行规程和培训现场运行人员。由于大型机组的启动运行是-项复杂的工作,因此在机组启、停和运行过程中,特别是机组在非正常工况下,必须以运行人员的实践经验和正确判断,决定是否必要采取特殊的措施。

本说明书中某些内容和依据,有可能与图纸或其它技术资料不符,此时,用户应以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提供的图纸和技术文件为准,必要时还应参考其它有关的详细资料。

为用户使用方便起见,本说明书中各类图表和曲线的计量单位,均保留英制单位,括号内的数字为公制单位除有特别注明外,压力数值均指绝对压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