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铁水包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08.0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铁水包

铁水包说明

-、 用途:铁水包用于造车间的浇注作业,在炉前承接铁液后,由行车运到铸型处进行浇注。

二、特点: 1.合理选择了回转中心,操作方便,浇注完毕后基本可自行复作。 2.采用双蜗轮合副传动。虽然制造要求高,但转动灵活自如,双向可逆性好。 3.吊杆采用煅件,比钢板焊接安全可靠。 4.包底钢板较厚,包底采用锥度、底箍、焊接相结全的三重保险,既延长了使用寿命,双确保了操作的安全。 5.主体与吊杆、减速箱与手轮,均装有较链卡板可随时锁定。 6.两耳轴与吊杆间装有调心轴承,-致性好。

三、使用维持: 1.搪耐火泥:其厚度为: 0.5吨3吨侧壁60毫米底部80毫米 5吨侧壁80毫米底部100毫米 10吨侧壁100毫米底部120毫米 10吨以上侧壁>150毫米底部>180毫米 2.检查手轮,应灵活自如,无卡阻现象。 3.两耳轴滚动轴承内每周加二硫化钼润滑脂-次。 4.检查手轮锁定卡板是否安全可靠。 5.减速箱内是否缺油,每周检查-次。 6、使用年久,发现蜗轮副间隙增大,有碍安全浇注时,应更换蜗轮副,可直接来函联系,本公司可供备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