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刀具课程设计圆体成型车刀图纸和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刀具课程设计圆体成型车刀图纸和说明书金属切削刀具课程设计是学生在学完金属切削原理及刀具”等有关课程的基础上进行的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其目的是使学生巩固和深化课堂理论教学内容,锻炼和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理论的能力,是对学生进行独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强化训练。
通过金属切削刀具课程设计,具体应使学生做到:
(1) 掌握金属切削刀具的设计和计算的基本方法;
(2) 学会运用各种设计资料、手册和国家标难;
(3) 学会绘制符合标准要求的刀具工作图,能标注出必要的技术条件。
2.设计内容和要求(包括原始数据、技术参数、条件、设计要求等):
完成成形车刀、成形铣刀、拉刀其中两种刀具的设计和计算工作,绘制刀具工作图和必要的零件图以及编写-份正确、完整的设计说明书。
刀具工作图应包括制造及检验该刀具所需的全部图形、尺寸、公差、粗糙度要求及技术条件等;说明书应包括设计时所涉及的主要问题以及设计计算的全部过程;设计说明书中的计算必须准确无误,所使用的尺寸、数据和计量单位,均应符合有关标准和法定计量单位;使用A4纸打印,语言简练,文句通顺。
具体设计要求见附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