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大型轴齿轮专用机床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4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7个、dwg文件6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2.1.1机床
为了满足柔性制造系统定义的要求,该系统的基本工艺应实现自动化。因为自动化必须是可编程的,以适应不同的产品要求,而易于改变,以及通用机床必须执行这些工艺。计算机数控(CNC)车削中心、计算机数控(CNC)加工中心、及机器人工作站构成了这些设备。这些机器不仅仅是易于重新编程,同时也适应置于刀具存储系统及刀具更换器中的不同刀具。通常CNC加工中心备有60多把或更多刀具(铣刀、钻头、镗刀等)。对于CNC车削中心,备有12把或更多的刀具(右车刀、左车刀、镗杆、钻头等)。书动机床的自动换刀器及刀库使它们对材料的工艺装备作出自然的选择。
零件必须在加工站点之间自动化的移动,采用了数种不同的物料输送系统,把这些零件从-个站点输送到另-个站点。物料输送系统的选择是数种系统特征函数。首先,物料输送系统的选择必须适应零件(或许是零件的夹具)的负荷及批量。大型的、重型的零件需要大型的、强力的输送系统,如滚子输送、导向小车、轨道驱动车辆系统。构成的机床数量及机床布置也提供了另-种设计上的考虑。如果用单-的物料输送机来运送零件到系统内的所有机床,则运输机的工作覆盖面至少必须是和整个系统-样大。通常-台机器人定位于-两台机床或-个装卸站。-台输送机或自动导向车可以扩大到数英里的工厂区域。物料输送也可以以即时的方式将零件从-台机床输送到另-台机床。如果系统内的机床耗费大量的时间在等待输送零件的到来,则其生产率是不会高地。如果有许多种零件包括在系统内,而且这些零件要经常输送到机床上,物料系统要能够支持这些活动。通常由采用极快的输送装置或靠平行地使用几种装置来实现。例如:用-台机器人支持-台机床,而不是用-台机器人运送零件到系统内的所有机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