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电动观光汽车的总体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63.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要
本文写的是-辆八座电动观光汽车的总体设计。首先是对大量电动汽车资料的查阅,然后从电机的选择,电池的选择着手,根据题目的要求,进行-系列的计算最后得出满足行驶要求的电机和电池。在衙电机和电池后,和设计燃油汽车的底盘-样,并同时综合电动汽车的结构特点,对汽车的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进行--分析和设计。在这为电动汽车设计底盘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电动汽车与燃油汽车不同的地方。在我所设计的这辆低速的观光电动车上,它的传动系很简单,没有传统的离合器和变速器,也没有万向传动系统,是电机直接和主减速器用齿轮啮合直接连接,这样使得整个底盘的空间大大增加,整个底盘的布置也可以变的更加自由了。最后在这些的基础上,利用计算所得数据,对汽车进行总布置设计。

关键词:电动观光汽车 总体设计 电机 电池 底盘布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