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隔振系统实验台总体方案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8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前 言
机械设备在运转时将不可避免地产生振动,振动是造成工程结构损坏及寿命降低的原因,同时,振动会导致机器和仪器仪表的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工作精度的降低;此外,机械结构的振动是产生结构振动辐射噪声的主要原因,如建筑机械、交通运输机械等产生的噪声是构成城市噪声的主要来源;振动对人体也会产生很大的危害,振动会引起人体内部器官的振动或共振,从而导致疾病的发生,对人体造成危害,严重时会影响人们的生命安全,因此振动是-种不可忽略的公害。
随着经济的发展,高等级公路里程的增加,长途客流已成为我国公路运输的主要特征。在这-背景下,长距离(2000 km以上)、长时间(20 h以上)的驾驶作业已是平常。隔振装置在汽车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轮胎、弹簧钢板、减振器、座椅、气囊等等。这些装置缓和了路面不平传给人体的冲击和衰减了由此引起的振动,也给驾驶员和乘员提供舒适、安全的乘座条件及工作条件。所以检测汽车的座椅和减振器是必要和必行的。本文考虑仅对于汽车座椅和减振器的隔振性能进行检测,通过改变其阻尼或刚度,或同时改变其阻尼和刚度,而使其舒适性得以改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