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TQLZ系列自蘅振动筛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TQLZ系列自蘅振动筛-、用途、适用范围和性能特点
TQLZ系列自衡振动筛是用于清理粮食中大、孝轻杂的设备,它适用于粮食加工厂,粮食仓库,农场等单位,同样也可以用于食品、化工等行业的颗粒分离。
本机采用振动电机做振动源,筛体架在空心鼓形橡胶垫上,整机密闭具有结构紧凑,噪音小,耗电低等特点,尤其是根据分离物料的要求,电机的激振力大小,蹿动方向及筛体倾角可随意调整,故本机有更为广泛的用途。
垂直吸风分离器主要用于分离原料中空壳及轻杂,因吸风道大猩以随意调节,故分离器几乎能适用于所有的轻重物料的分离。
二、主要结构和工作原理
本机主要由机架、垂直吸风分离器、筛体、驱动装置等部分组成。TQLZ系列自衡振动筛是-种风筛结合,以筛为主的清理设备,它是利用粮食与杂质在粒度上的差异,配备适当筛孔的筛板,在筛体往复运动下达到分离的目的,同时利用其悬浮速度的不同,通过垂直吸风分离除去轻杂。
三、主要规格及技术参数如表23所示
表23、主要规格及技术参数
TQLZ150 TQLZ100 TQLZ60
项目 小麦初清
处理量kg/h 18000 12000 12000 8000 7200 4800
振动频率Hz 16
振动行程mm 55.5
筛面宽度mm 1500 1000 600
筛面倾角 6(可调范围212)
筛孔尺寸 -层 14 6.5 14 6.5 14 6.5
二层 2
单位筛宽产量kg/cm.h 120 80 120 80 120 80
电机功率Kw 0.37×2 0.25×2 0.25×2
电机转速r/min 960
通风量m3/min 80 50 32
通风压力KPa 0.5
四、吊运、安装与调整
1、吊运
为保证本机的安全,吊运时筛体与机架由四个有红色标记的固定件固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