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水泵叶轮夹具及工艺的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要
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很多行业中-些形状较复杂产品特别是加工批量较大的零件,利用通用夹具难以装夹。即便勉强可以装夹但零件的装夹和加工难度也同时提高,精度难以保证,工人劳动强度提高,所耗工时增加,成本提高,加工生产效率低。
为了便于零件的装夹和加工同时保证加工质量,降低工人劳动强度,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加工效率需要使用专用夹具。
本课题主要是对水泵叶轮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的设计及工艺装备的设计(年产量为10000件),为企业解决实际的问题。针对该水泵叶轮的尺寸特殊性、加工工序和机床的良好使用,则需设计-套专用夹具,从而确保车削水泵叶轮Ф80底面和铣削水泵叶轮两条相互垂直的槽的精度,提高生产效率,保证零件的产量。
本课题的设计综合运用了我们所学的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储机床概论、机械制造工艺学、机床夹具设计等专业理论知识。
关键词:水泵叶轮、工艺、夹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