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门子840D系统出现25050轮廓监控报警的几种解决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西门子840D系统出现25050轮廓监控报警的几种解决方法

轮廓监控功能,是通过测量的实际位置值与从NC计算出的实际位置值进行比较来实现的。为提前计算出跟随误差,应使用-个模犁来模拟,包括前镭制中位置控制的动态特性。
为使监控系统在速度轻微变化时不做出响应(由于负载变化而导致的速度变化),使用公差带用于轮廓偏差范围进行监控。
1.扩大MD36400 CONTOUR-10L(公差带轮廓监控)出现25050轮廓监控报警,是受监控系统速度的轻微变化超出公差带轮廓监控MD36400的阈值而产生的,只需把MD36400公差带轮廓监控放大即可。但只有偶尔改变此参数,该方法才会生效。
2.改变MD32200 POSCTRL-GAIN(伺服增益系数)的设定若只有在停车时才会出现25050报警,说明此时在制动时,轴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要求的速度,产生的原因是系统KV系数设定不当,检查MD32200数值,采取提高MD32200数值,或者检查伺服系统转速调节器响应特性,或者莺新对伺服系统进行优化处理等方法加以解决。然而如果MD32200数值太高,坐标轴将不稳定而使机床的机械部分承担不必要的应力,最高的实用系统KV系数将决定于传动装置的-般响应和机床的质量。
3.改变加速度MD32300 MAX-AX-ACCELL(轴加速)设定当出现25050报警时,首先检查MD32300的设定值是否过大,如果由于加速度很大而使电流值达到极限值,位置调节回路将被断开。-旦位置调节回路又被再次接通。则丢失”的实际值将以超调的形式被恢复。适当降低MD32300数值,观察25050报警是否再出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