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高温高压反应釜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 要
论文设计的是冶金工业中用来提炼难浸矿石的预处理设备,高温高压反应釜。经过-系列的资料的比较分析,加压氧化法是国外最先进也是最成熟的技术。目前国内还没有成熟的成型设备。热压氧化工艺在国内工业应用仍为空白。本次设计就是针对国内在此领域的空白进行论证设计。
设计过程主要包括,功能原理分析,方案论证,总体设计,釜的结构设计,以及传动件的设计和密封件的设计等。
通过对其功能原理的分析,提出了最佳的设计方案,经过准确的设计计算和结构设计,使其最终成型。
本设计主要的关键性的技术是:材料的选择和密封容器的设计。在这次设计中选用聚四氟乙烯材料作防腐材料,这样解决了防腐的问题,应用机械密封解决了釜体密封的问题,同时选用国家标准的安全阀,解决了设备的安全问题。本设计对防腐、密封作了比较全面的分析论证。

关键词:加压氧化反应釜;密封;传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